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新生代篇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20多位“00后”中国球员参赛,他们代表着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朝气蓬勃。斯诺克中巡赛是他们历练、成长的舞台,他们也期待在这场高水平角逐中取得佳绩。

高阳2004年出生于安徽,2020年,高阳在世界斯诺克联合会青少年公开赛夺得冠军,获得职业资格。现在,高阳回到熟悉的斯诺克中巡赛赛场。

图片

雷佩凡2003年出生于陕西,是2017年、2018年U18世锦赛亚军。2019年,16岁的雷佩凡获得职业资格。征战职业四个赛季,他曾三次打进排名赛32强。

图片

白雨露2003年出生于陕西,2019年夺得斯诺克世青赛女子组冠军。2023年3月,白雨露夺得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亚军,并打破赛会单杆最高分历史纪录。5月,白雨露击败“斯诺克女皇”埃文斯,夺得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图片

本次比赛,王信伯、王信仲兄弟双双从全国资格赛杀出,将在黄果树瀑布演绎“上阵亲兄弟”。王信伯出生于2008年、王信仲出生于2010年,两人是当下国内备受瞩目的少年球员。

图片
图片

邓富益2000年出生于贵州安顺,本次比赛对他来说是不折不扣的主场作战。邓富益活跃于国内斯诺克赛场多年,目前排名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16位。在家乡父老的支持下,邓富益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图片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新生代能否一鸣惊人?抖音“星牌体育”、“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及咪咕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