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第五周】贾浩晨牛壮出局 王树攀过关 女将郜丽莹创历史

7月30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广西南宁站、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结束第二比赛日,产生赛会八强。广西南宁站,贾浩晨逆转未果,王树攀出线轮对阵女将郜丽莹。甘肃兰州站,多场激战引爆赛场。安徽芜湖站,牛壮出局,段晓明被绝杀,房国明力克张伦。

广西南宁站:贾浩晨爆冷出局 女将郜丽莹创历史

广西南宁站第二比赛日产生八强。国际精英赛16强球员贾浩晨的对手是天津球员郑学伟。贾浩晨状态全无,郑学伟8-4早早拿到赛点。此时贾浩晨如梦方醒连追三局,郑学伟稳住阵脚赢下第16局,9-7爆出小冷。郑学伟将在出线轮面对本次比赛另一位出线热门马良,后者9-0横扫黄礼靠。

图片

镇守2/4区的王树攀依旧没有遇到太多考验,9-3击败文真。他将在出线轮对阵女将郜丽莹。郜丽莹16进8轮次9-5击败王煜城,由此成为第一位在全国资格选拔赛闯入出线轮(8强)的女球员。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肃兰州站:多场激战提前上演 杨擎天胡玉凡遗憾出局

甘肃兰州站第二比赛日为一日双赛。首先进行的32进16波澜不惊,胡钇鸿、苏帅、张超、杨擎天等人均大比分淘汰各自对手。14岁女将张雪3-7负于胡玉凡,未能更进一步。随后的16进8,战况变得激烈起来。齐磊和胡玉凡大战17局,齐磊决胜局获胜。苏帅也通过决胜局考验击败马清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国际精英赛正赛球员张超9-3完胜杨擎天,出线轮和苏帅狭路相逢。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徽芜湖站:牛壮段晓明出局 房国明绝杀张伦

安徽芜湖站第二比赛日首先进行32进16的较量。这一轮次整体走向平稳,牛壮、王中明、房国明、张伦等出线热门如愿晋级,段晓明则在一场实力接近的较量中7-4力克王文庆。16进8随后上演。国际精英赛正赛球员牛壮没了上一轮横扫对手的状态,2-9完败于徐庭浩。王中明和段晓明也未能继续前进,王中明7-9负于张恒,段晓明8-9被曾濂绝杀。房国明和张伦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最终房国明9-7险胜。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31日,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迎来又一个出线日,广西南宁站、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共产生12张玉山正赛门票。广西南宁站10:00开始出线轮,赛程如下:

图片

甘肃兰州站10:00开赛,赛程如下:

图片

安徽芜湖站12:00开赛,赛程如下:

图片

星牌各大平台全天直播出线日战况:抖音“星牌体育”直播广西南宁站、快手“星牌体育”直播甘肃兰州站、视频号“星牌台球”直播安徽芜湖站,虎牙“星牌台球”以上三站均有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