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奥沙利文险胜卡特 张安达淘汰丁俊晖 福德布朗争决赛权

11月9日,202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产生四强。上半区,布朗福德两位非前16名将杀出重围。下半区,奥沙利文险胜卡特,张安达力克丁俊晖,“丁奥会”无缘上演。

半决赛对阵:

乔丹·布朗 VS 汤姆·福德

罗尼·奥沙利文 VS 张安达

14:30首先进行的是上半区的两场1/4决赛。上半区仅存的前16霍金斯对阵福德。福德开场4-1先声夺人,霍金斯连赢三局追平比分。但霍金斯没能像前一天那样再度上演逆转好戏,福德连赢两局结束战斗。

图片

布朗和马奎尔的比赛一波三折。马奎尔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5-2先到赛点,马奎尔则打出一杆破百、两杆7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决胜局,布朗打出单杆57分,6-5晋级四强。

图片

19:30,下半区两场1/4决赛同时开始。奥沙利文和卡特难分难解,奥沙利文前三局2-1领先,此后两人各完成一杆单局逆转。奥沙利文顺势拿下第六局,4-2首度领先两局。但卡特连赢两局还以颜色。关键时刻,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出两杆60分,6-4惊险过关。

图片

张安达和丁俊晖的德比战十分精彩。前五局,丁俊晖打出一杆破百,张安达两杆70+入账,丁俊晖3-2领先。此时张安达开始爆发,他先后打出单杆65分、124分和60分,反以5-3拿到赛点。第9局,张安达觅得机会完成超分,丁俊晖多次尝试斯诺克,仍然未能逆转,张安达6-3获胜。

图片

11月10日、11日,202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半决赛,哪两位球员能够会师津门决战?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中国星牌继续为赛事保驾护航,和你一同期待更多精彩。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国际锦标赛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