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在玉山再掀台球热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这一中式台球盛会在举办地江西玉山也掀起强烈热潮,不仅当地媒体争相报道,许多玉山台球迷踊跃参加预报名,并给组委会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在玉山再掀台球热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四场分站赛及总决赛均将在江西玉山上演,这和台球在玉山的深厚积淀密不可分。过去的40年,是台球在玉山蓬勃发展的40年。因为一块青石板,台球产业在玉山初成规模。因为九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台球在玉山更加深入人心。

除了这些,玉山台球国际产业文化项目的建设、民间台球赛事的持续上演、台球知识培训等推广活动……玉山之于台球运动,不仅仅是生产球桌,也不仅仅是举办比赛,而是在这些一点一滴的行动里构建了台球文化,吸引玉山人纷纷拿起球杆。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在本月底打响。我们祝福大家享受这一台球盛会的美好氛围,感受到优质比赛的快乐和中式台球的魅力。我们也相信,属于台球人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让台球文化进一步深入玉山的各个角落,成为打开美丽江西东大门的幸福之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在玉山再掀台球热

再次提醒: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23:59。只有完成预报名的人员才有资格参赛。球员预报名期间无需缴纳报名费,报名费在竞赛规程公布之日起缴纳。进行预报名但未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无效报名。

赛事预报名入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