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球员巡礼——3号种子尼尔·罗伯逊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正赛。

如果问谁是本赛季迄今表现最出彩的球员,罗伯逊可谓当仁不让。他先后斩获英格兰公开赛、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三站排名赛的冠军,还时隔十年再夺大师赛冠军。

不过,世锦赛对于罗伯逊来说一直是一道难题。2010年,罗伯逊击败多特夺得世锦赛冠军,然而在接下来的12年里,他不可思议地仅仅打入过一次世锦赛四强(2014年半决赛负于塞尔比)。

今年初,罗伯逊曾表示自己在大师赛夺冠之后就开始为世锦赛做计划。有计划、有手感,再次以超级热门的身份来到克鲁斯堡的“墨尔本机器”,能够击破自己的魔咒吗?

关注更多台球精彩视频,锁定视频号“星牌台球”、抖音号“星牌体育”、快手号“星牌俱乐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