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持续火热!我们就做球员喜爱的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报名方式)。预报名通道开启仅两天,报名人数不断刷新新高!

自预报名开始以来,许多职业球员、台球爱好者纷纷发来信息表达对比赛的支持。这体现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热度。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属于每一个热爱台球的人。

我们再次感谢大家的认可和支持,接下来会用心做好比赛,不辜负你的热爱和梦想,让大家能在这场狂欢中享受到中式台球的快乐和愉悦。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持续火热!我们就做球员喜爱的比赛!

再次提醒: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23:59。只有完成预报名的人员才有资格参赛。球员预报名期间无需缴纳报名费,报名费在竞赛规程公布之日起缴纳。进行预报名但未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无效报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