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7月10日揭幕!

7月盛夏,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在金陵烽火再起!2021赛季“先瑞药业·奥秘·星牌杯”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将于7月10日-12日在南京市瑞斯撞球总汇及南京市斯索台球俱乐部上演。

本站比赛由苏州市台球协会、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常州市武进区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单位,星牌台球桌为赛事指定球台。冠军可获得1.5万元及球杆一根。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7月10日揭幕!

有意参加本站比赛的选手,须在2021年7月7日14:00前向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官方微信号suliu51888报名(拒绝其他报名方式)。本站仍然限报96人,入围选手需在7月10日9:00之前完成报到。

和前两站相同,南京站仍为单败淘汰赛制,决赛之前5局3胜,决赛7局4胜。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7月10日揭幕!

瑞斯撞球总汇是南京站的主赛场,承担上半区比赛及八强之后赛事的任务。俱乐部位于鼓楼区云南北路68号,以时尚的风格和专业的器材吸引众多顾客前来。

瑞斯撞球总汇现拥有多张星牌高配台球桌,其中包括两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器材的高度专业,也让这里成为南京市台球协会授权的南京市青少年专业培训基地之一。

“分赛场”斯索台球俱乐部则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天印大道1369号,内有多张星牌斯诺克台球桌。

南京站是本赛季苏南城市台球联赛的第三站。每站比赛结束后,赛事按照排名给予参赛选手相应积分,决定赛季总决赛的晋级情况。本赛季前两站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先后于3月中旬和4月下旬在苏州和常州举行,冠军分别属于朱一愚和李春。

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持续带来苏南城市台球联赛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