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透露的“小目标”是什么?

赵心童:定了“小目标” 期待尽快实现

世台联近期对周跃龙、赵心童、田鹏飞三人进行了采访。三位球员都参加了不久前结束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其中田鹏飞所在的上海队决赛击败周跃龙所在的四川队,夺得冠军。赵心童所在的陕西队则在1/4决赛负于上海队。今天带来的是赵心童的采访。

Q:你觉得自己上赛季表现怎么样?

上赛季对我而言非常平淡,并没有特别高光的时刻,不过我将排名从29位提升到了26位。这是唯一让我高兴的事情。我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本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绩。

Q:你认为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展现自己最好的斯诺克、兑现全部天赋?

我认为和自己的球风有关。和顶尖选手相比,我在某些环节存在差距。现在我当然在改变。我相信自己可以在下赛季做得更好,在巡回赛事里走得更远。我已经定下了夺得排名赛冠军的目标。这是现在我想要的全部。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的排名会有飞跃。希望尽快发生。

赵心童透露的“小目标”是什么?

Q:你计划什么时候飞赴英国开启新赛季?

“我会错过新赛季第一站,可能7月底飞回英国。回一趟祖国不容易,尤其是现在还是疫情时期,所以我打算和父母多呆呆。我会在英国公开赛回归。”

❖乔治乌:重拾热爱 期待尽快拿回职业资格

前单局限时赛冠军、塞浦路斯球员乔治乌今年冲击Q School未果,不过他在未晋级选手中积分排名第二,下赛季有望替补参加多站排名赛。

“Q School结束了,看看晋级名单吧,只有一位晋级球员是职业新人。哪怕来到替补名单,前十也都是前职业球员。Q School的阵容很有深度,比赛对大家考验巨大,特别是如果你远离了斯诺克一段时间。我输掉的几个人都打得很不错,最终都拿到了职业资格。离开赛场一年后还能有一战之力,我很满意。今年三月我搬回英格兰,搞定球桌之后我实际只准备了三个星期。考虑到这些,现在的我距离需要的水准并不遥远。”

“我很想念比赛的感觉。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实现了很多,拿了单局限时赛、进过克鲁斯堡,远超我预想。现在我百分之百专注于斯诺克,不想被其他想法分心。”

疫情让乔治乌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此番重回赛场是怎样的感受?“Q School的结果并非我想,不过能在积分榜处于高位,就是第二好的事情。希望能回来做自己喜欢的事。”

赵心童透露的“小目标”是什么?

“我知道斯诺克可能会令人沮丧。输掉一场比赛会让你感觉很糟,尤其是Q School这样的比赛。不过实话说,我想念这样的情绪。尽管我会为自己输球而生气沮丧,但你需要经历这样的感觉。我想念参与竞技体育时经历的所有好事和坏事。”

对于新一年,乔治乌有着全新的期许。“我非常期待能和职业球员同场竞技。这一年总有人和我说我非常优秀,怎么不在职业了呢?我总是这样回答:我如果真的有那么好,就不会是现在的境地。我知道他们这么说是好意,但结果不会撒谎。不过现在我有机会了,所以希望可以有所不同,拿回职业资格,不要再落入这样的位置。最后一个职业赛季结束时,我的情况并不好。现在我则很享受斯诺克,对每一分钟都心怀期待。我不知道自己能入围多少站比赛,希望多一点。”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匠心打造的斯诺克球台。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