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到有 从百万到千万 全民揭“杆”而起的时代已到来

台球作为一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尤其是近十年,在政策支持和各方的努力推动下,台球项目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和推广,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约4.35亿,这其中,参与台球项目的人群约为8000万,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足球、篮球等体育项目人群。

从无到有 从百万到千万 全民揭“杆”而起的时代已到来

目前,中国台球发展主要分为斯诺克、美式9球及中式台球三个项目。其中,作为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式台球市场份额比重最大。通过大数据分析,目前中国拥有台球俱乐部约3万家,中式球台保有量约占其中80%。在参与中式台球项目的人群中,有800-1000人参与过职业赛事,而大部分人群都是这项运动的爱好者。

可以看出,中式台球爱好者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热爱体育运动,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参与到中式台球项目中。而目前,中式台球的赛事主要为职业选手提供平台,针对业余爱好者的活动和比赛并不多。

在此背景下,一项针对全国中式台球爱好者和俱乐部的赛事应运而生。日前,2021/2022赛季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正式启动,这项赛事的推出,填补了行业发展空白,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了参与其中的机会,并为全国的俱乐部搭建了公平竞争的舞台。

从无到有 从百万到千万 全民揭“杆”而起的时代已到来

2021/2022赛季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面对全国所有台球俱乐部开放报名。赛事总投入超1000万元,总奖金500万元,其中,冠军俱乐部独得100万元奖金。这项赛事,不论规模还是奖金,都开创了中式台球之最。

面对庞大的中国台球人口,充分调动行业内外资源,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其中,感受到台球及竞技的魅力,是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使命与责任。目前,赛事准备工作已就绪,报名通道开启,全民揭“杆”而起的时代已到来!

如何报名参加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第一步:进入“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

从无到有 从百万到千万 全民揭“杆”而起的时代已到来

第二步:在小程序内点击“加入星盟”,点击“点击填写俱乐部资料”后,填写俱乐部相关信息,并进行提交,注册成为星盟俱乐部。

从无到有 从百万到千万 全民揭“杆”而起的时代已到来

重要提醒:已经报名的俱乐部需要在星盟小程序中绑定一个管理员。绑定方式:再次点击“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中的“加入星盟”,可以看到“已入住俱乐部管理员申请/变更”的页面,点击“点击申请/变更管理员”,进入设置管理员页面,填写需绑定的管理员信息后点击“提交”。

第三步:通过“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在俱乐部内招募至少32名星盟会员并为每位会员提供10小时免费打球卡(一年内有效),获得参赛资格。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报名期间如遇到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王新月 13810070361、李浩 13011140257、小凡 18600010147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