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灰姑娘”布朗要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布朗:威尔士公开赛将不是昙花一现!

今年威尔士公开赛,世界排名仅有第81位、此前从未杀入排名赛四强的北爱尔兰球员布朗惊艳爆发,连续击败塞尔比、马奎尔,又在决赛9-8爆冷击败奥沙利文,创造斯诺克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

不过布朗没能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巡回锦标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布朗均遭遇一轮游。来到世锦赛资格赛,布朗也是首战落马,5-6负于哈尔沃斯。

赛季以这样的方式收场,让我很失望。现在我需要证明威尔士公开赛的胜利不是昙花一现。我要拿出稳定的成绩证明这一点。世锦赛资格赛时我感觉状态不错,但比赛当天没能发挥出来。”

“我当然想再赢一站比赛,但主要目标是更多地来到八强和四强,让自己稳定处于那个位置上。我没有理由不能赢更多。我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做到,而且,先后击败塞尔比、马奎尔和奥沙利文夺得一个冠军——没有比这更难的晋级道路了。我深知自己可以击败他们,知道这一点很好。”

【台球资讯】“灰姑娘”布朗要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布朗上赛季取得单赛季第13,年终世界排名则在第40。“现在我的位置非常不错,因为新赛季我没有分数要捍卫,我处于两年职业资格的第二年。不过我需要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多成绩,因为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积分迟早要被扣除。我唯有向前看。”

“世锦赛后我休息了大概五个星期。我真的很需要休息,因为整个赛季太累人了,尤其是对于非英格兰球员而言——交通频繁,我们经常要来来回回。然后威尔士公开赛对我的消耗特别大。所以能休息一阵真的很好。上周我重新开始练球,对于下赛季,我着实非常兴奋。”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台球资讯】“灰姑娘”布朗要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