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中式公开赛首日冷门频出 名将纷纷落马进败部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CBSA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正赛在经历4天的资格赛后,于9月12日在北京市密云区青少年宫拉开战幕。12日将要进行的是男女子组双败淘汰的全部第一轮阶段和部分第二轮的比赛。

张广豪

在12日结束的比赛中,男子组方面,卫冕冠军张广豪在1号球桌遭遇“玉山黑马”缅甸选手杨绍杰,这场强强对话以卫冕冠军落入败部,“黑马”延续强势表现而告终。不过在12日晚的败部赛中,张广豪9-3战胜付铮保留卫冕悬念。发生同样剧情的还有国家队球员党金虎,他先是4-9将自己逼入绝境后再9-4将双败的王灿淘汰出局,寄希望于今日的败部出线。

国家队队员吴珈庆首战经历滑铁卢以8-9被苏玲送入败部,而苏玲在今日的胜部将面临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代勇的考验。2016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石汉青同样开局不利,6-9不敌乔凤伟。在败部遭遇张树春,后者在12日的首战中8-9被吕欣绝杀。最终,张树春5-9不敌石汉青密云之行就此止步。经历资格赛洗礼的河北名将申重阳和内蒙古选手王晓倩分别被玉山中式世锦赛亚军楚秉杰和陕西名将郝添击败,在败部中相遇的两人苦战至决胜局最终申重阳笑到最后。 “石家班掌门”石鑫9-4战胜斯诺克国家队教练蔡剑忠进入胜部。先失一场的蔡剑忠在晚间的比赛中再次6-9不敌禹龙海,遗憾止步正赛一轮。

女子组方面,密云中式公开赛卫冕冠军陈思明4-2后未再留下机会,7-2战胜马骄顺利进入胜部。父亲现场督战的井思雅发挥不佳,1-7不敌世界冠军韩雨进入败部,并4-7再输王晓彤无缘继续征战。生宝宝后刚刚复出就在中式台球世锦赛取得冠军的付小芳,7-0零封何苗强势挺近胜部,并在胜部面对老对手于金鹏。后者在自己的首战中7-4战胜的正是付小芳的同门师妹史天琪。不过史天琪在稍后的第二场比赛中7-1淘汰何苗,保留晋级悬念。刘莎莎与高梦的比赛在今天15点30分打响,最终刘莎莎以7-1的比分大胜队友进入胜部。明日迎战以同样比分战胜资格赛晋级选手王美玉的张沐妍。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