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知识培训反响强烈 玉山县“星牌杯”台球知识竞赛6月18日接档!

为了更好地推动和普及台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们能够了解台球、参与台球,加快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进程,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玉山”新篇章,玉山县总工会在今年组织一系列台球推广活动。

今年5月,玉山县委县政府、玉山县总工会与星牌积极筹划,开办了玉山县全体职工台球知识的普及与培训工作。培训为期10期,庞卫国、吕康明、徐鑫健、邓世豪等多名专业讲师亲临玉山现场教学,玉山县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农业系统、政法系统、宣传系统以及县委各部门、各个乡镇和街道积极参与,共3000余人参加培训。

台球知识培训得到了玉山县各系统职工的强烈反响。在此基础上,玉山县委宣传部、玉山县总工会现举办全县职工“星牌杯”知识竞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示新时代职工的新风采。竞赛细则如下:

一、主办单位: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2021年6月18日下午14:00,县委党校3楼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全县工会系统28支代表队每队3名队员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

六、竞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2、第一阶段为小组淘汰赛,拟定28支队伍抽签分为3个小组,其中一组10支队,前4支队进入决赛,其余二组9支队,前3支队进入决赛。
3、第二阶段为决赛,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奖4名。
4、所有参赛队员着白色衬衫。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知识竞赛录取前7名,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并授予奖牌。

八、疫情防控:
1、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
2、严格活动管理,严控无关人员进场,实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制度。
3、所有人员应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4、如有人员出现发烧、感冒等不适症状,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就诊。

九、赛事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修改权。

报名联系人:雷忠 13307038316

玉山县总工会
2021年6月9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