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得贡献奖

经过5天的精彩较量,“一带一路” 陕西2021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西安圆满结束。最终,上海队从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决赛4-2战胜四川队,夺得冠军。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成功,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指定器材供应方获得贡献奖。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得贡献奖

今年是星牌台球桌连续第二年成为赛事指定用台,星牌为赛事提供十多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包括斯诺克世锦赛)同款球台,并派出资深的安装职业工程师进行球桌的安装、检测等工作,保障比赛公正公平、精彩进行。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得贡献奖

星牌台球桌一直作为国际大赛的指定用台亮相各大赛事,这一中国民族品牌赢得国际认可,让无数中国球迷为“中国创造”倍感骄傲。与此同时,星牌人始终牢记自己来自中国,星牌长期致力于支持国内台球行业走向专业化、规范化,为各类国内赛事提供专业的器材服务,同时为台球爱好者开设台球俱乐部提供有力的硬件保障。

丁俊晖曾表示,年轻球员训练得有好的球台和硬件设施,需要有那种参加比赛的感觉,方能迅速取得进步。实际上,对于任何职业球员和业余爱好者来说,在优质的台球桌上长期练习、参与专业的比赛(台球桌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方能更快地成长。

本次比赛完全使用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对于旅英职业球员来说,他们在熟悉的条件中得到了宝贵的实战锻炼。参加这次比赛的更多是业余球员,他们平常很难像职业球员那样可以每天在最顶级的器材、环境下打球。参与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他们接触顶级大赛氛围的绝佳机会,对于他们未来台球之路的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得贡献奖

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星牌元素不仅仅体现在一张张金色的球桌上。北京台协和星牌连续第二年组队参赛,三位球员邱亚龙、刘屹骑、陈小龙顽强拼搏,打出了水平和精神面貌。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国内斯诺克赛事尚未完全回归正轨。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作为国内近期重要的斯诺克大赛,得到了全国各地体育协会的积极响应。赛事按照地方组队,十分接地气,也吸引了大批球迷关注。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得贡献奖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持续举办,对于国内斯诺克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能让有志于斯诺克的球员们有赛可打、有目标去争取,从而巩固中国台球运动的基础,成为中国台球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星牌获得贡献奖

星牌也将继续支持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等国内赛事,发挥自身在器材制造、赛事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更多专业的台球赛事在我国遍地开花,为中国台球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