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奥沙利文——利百文®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

图片

11月1日,利百文®正式签约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为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在国际台球界中声名显赫的天才型选手,火老师的职业生涯可谓是硕果累累,战绩斐然,获得过七次世锦赛冠军以及多项赛事冠军,是公认的斯诺克top级球员。促成双方合作的契机,无疑是火老师对利百文®品质与品牌的高度认可,为利百文®成为国际化品牌推波助澜。

图片

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将通过各大国际斯诺克赛事以及社交媒体全面展示。利百文®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深耕顺毛台呢行业24年,经过多年规划发展,利百文®深受市场欢迎与认可;在不断的研发测试中,利百文®赛事台呢首屈一指,成为国内各大顶级赛事指定台呢。此时的利百文®有实力有信心走向国际市场,走向世界舞台。

图片

利百文®同潇洒倜傥的火老师,相识于中国赛场,相知于无数封邮件与背调,利百文的品质与品牌实力有目共睹,最终得到奥沙利文的认可,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这让利百文®倍感荣幸。奥沙利文热爱中国,喜爱中国球迷,更享受在中国赛场的比赛,并且奥沙利文表示,在接下来的运动生涯中,他将致力于推动世界台球运动的发展,这与利百文®的企业愿景相契合,更加备受我们青睐!此次双方的的强强联合必将为企业赋能,给利百文®品牌注入新力量。罗尼·奥沙利文与丁俊晖、尼尔·罗伯逊、郑宇伯、楚秉杰、唐春晓、于海涛等在内的多位冠军级选手组成的利百文冠军战队,将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风采,为世界台球文化发展做好绿色铺垫。

图片

利百文®的国际化战略蓝图布局将远不止于此,中国智造势必遍布全球,未来可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