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台 也可以如此多样!

星牌新品第一波“强剧透”来袭,除了各种升级之外,许多台球爱好者私信表示,看到“剧透”的整体外观后,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不仅不断研发种种新技术提升打感,也一直注重台球桌外观的设计。新品即将发布,让我们一同回顾经典,重温那些外观不拘一格的高颜值台球桌:

金色:XW110-9A、XW101-12S

这是当下最顶级的中式和斯诺克比赛用台。金色,许多体育赛事最高荣誉的象征色彩,每一位登上赛场的球员,都渴望成为第一。两款赛台亮金色的外表,与比赛紧张激烈的氛围可谓天作之合。

中国红:XW130-9B

当中国红用在一张台球桌上,效果怎么样?女子9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30-9B告诉你:行!中国红的祥云图案,带来浓浓的中国风,成为台球桌搭配中国风的典范之作。

球台 也可以如此多样!

青花瓷

又一款中国风台球桌的代表作。台球桌的制造也可以成为艺术。

球台 也可以如此多样!

雅居系列

潘晓婷为雅居系列疯狂打call:“产品外观典雅清新,安全环保又美观,很适合进入家庭。”

球台 也可以如此多样!

XW8102-9A、XW8103-9A和XW8105-9A

三款家庭台有着浓郁的古风。资深大师精心雕刻图案,配色高贵大气,与家庭环境相得益彰。

龙纹雕刻台

我国传统文化元素再次巧妙融入台球桌设计。这张龙纹雕刻中式台球桌展现了数条大龙腾云驾雾的景象。

“绚丽外观、注定不凡”,星牌新品将再一次证明:台球桌,也可以很多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