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好的训练条件 年轻球员还需要什么?

要想拿冠军,训练最关键。高质量的训练,离不开好的条件,也离不开好教练的用心指导。一位年轻球员纵使拥有再强的天赋,没有好的教练指引,也很难充分兑现。

这就是为什么丁俊晖父子当年一度走遍全国各地,最后来到远离家乡的广东,只为和当时国内优秀的教练学习。丁俊晖成名后,很多心怀梦想的台球少年经历过“吃百家饭”的过程,他们一直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伯乐。

中式台球的发展也有着类似的故事。一些老球员和我们聊天时,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曾经有过比较长的“无师自通”的岁月。他们感慨,如果年轻时能早一点遇到好教练、接受比较系统专业的指导,也许能取得比现在更优秀的成绩。

除了好的训练条件 年轻球员还需要什么?

好在,随着我国台球事业的蒸蒸日上,“无师自通”慢慢成为历史,越来越多的优秀教练涌现出来。今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全场最年轻队伍国际台球学院队三位小将表现不俗。三位小将之所以有好的发挥,和他们在国际台球学院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而在这个过程中,国际台球学院教练的指导功不可没。

除了好的训练条件 年轻球员还需要什么?

作为一所以“育国际一流台球人才”为目标的专业学校,国际台球学院硬件过人,同时师资力量十分强大。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集中在15-17岁——这个年龄正是年轻球员涨球的关键时期,他们需要有一位了解他们的教练帮助他们取得成长和进步,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看国际台球学院的教练班底: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唐建军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台球协会顾问、世界台球冠军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担任首席教练,曾指导过范争一的英国著名教练罗杰·雷顿担任教练委员会主任。世界台球冠军郑宇伯、楚秉杰担任学院高级教练。中国台球协会教练员龙勇、施方敏、梁磊担任教练。

除了好的训练条件 年轻球员还需要什么?

球迷们对于丁文钧、郑宇伯、楚秉杰等人耳熟能详,对于龙勇、施方敏和梁磊可能不那么熟悉。龙勇、施方敏和梁磊都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业务能力过硬。他们不仅教学生台球知识和技术,也会在生活、心态等方面给予学生需要的帮助——毕竟,打球、学习,不仅仅是把球一个个打进,也不仅仅是把课堂上的知识牢记于心。

除了好的训练条件 年轻球员还需要什么?

有一支强大且用心的教练团队,加上出色的训练条件作保障,来国际台球学院学习,定将让你的未来受益无穷。

除了好的训练条件 年轻球员还需要什么?

国际台球学院2022年学历班招生将于8月15日截止。了解国际台球学院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18170395633(钱老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