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评小丁:情绪处最低谷 一场胜利绝对扭转

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2015年3月31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5比1战胜坎贝尔,终结了自己连续六次一轮游的尴尬局面,同样经历过低谷希金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连续六次首轮出局的丁俊晖情绪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而一场胜利足可以帮助丁俊晖扭转局面。

回顾去年12月3日英锦赛的第三轮,丁俊晖5比6惨遭亨德利外甥、英格兰后起之秀卡希尔绝杀。或许在当时看来,那只是一场普通的失利。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却是丁俊晖噩梦的开端。之后多达六站赛事——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印度公开赛、大奖赛和PTC总决赛,一百多天时间,丁俊晖罕见地无一取胜,交出了一份职业生涯当中最糟糕的成绩单。

丁俊晖尴尬的一轮游纪录终于在昨天戛然而止,5:1战胜坎贝尔,丁俊晖得到久违的一场胜利。而这场胜利,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关注。这场胜利会是丁俊晖触底反弹的信号吗?记者将这一问题提给了同样经历过低谷,并从低谷中走出的希金斯。

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对于经验老道的选手,并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他们状态,只能尽力打好下一场比赛。丁俊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现在状况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情绪最低迷的时候,但是没办法,他必须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大家都知道丁俊晖很有实力,这么优秀的球员只需要用一场比赛就能扭转局面。”希金斯说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