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林顿新冠检测呈阳性,与密切接触者克雷吉一同退出英格兰公开赛!

10月12日,世界斯诺克官方宣布,卡林顿和裁判员巴卡拉姆新冠检测呈阳性,克雷吉密切接触者。

卡林顿新冠检测呈阳性,与密切接触者克雷吉一同退出英格兰公开赛!

卡林顿在上周末与克雷吉有过接触,两名参赛选手已退赛开始隔离,并收到WST的支持。卡林顿原本定于在1013的比赛中对战塔猜亚,克雷吉原本定于在1012的比赛中对战麦克吉尔,两名球手已不战而胜进入次轮。

其他所有的球手和相关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呈阴性。自WST赛事6月重新启动,防疫对策均严苛遵循英国政府准则展开,以保证参赛者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之前,世界斯诺克掌门巴里-赫恩和球手丹尼-威尔斯和加里-威尔逊也曾检验呈阳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