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冲:赢得亚军 收获成长

“刘海涛是这次比赛状态最顶尖的几名球员之一,因此(决赛)我想把开局打好,结果适得其反。”中式107巡回锦标赛决赛,何文冲开局1-6落后,最终8-13不敌刘海涛屈居亚军。赛后,这位19岁小将仍然有些遗憾。

何文冲:赢得亚军 收获成长

回顾这次比赛,何文冲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外围赛,何文冲小费周折,第二次冲击方才晋级成功。来到正赛,何文冲首场就遭遇失利,跌入背水一战的败部。艰难进入单败阶段后,何文冲连续遭遇硬仗。“这一次我丢了很多很冤的球,因为细节没有做好。我吸取了很多教训。中式107的进攻其实不是很难,但难点在双方博弈争取机会的时候。我总是防守占下风。自己缺一点耐心,防守还有很大的提升余地。”

颁奖仪式上,刘海涛和大自己19岁的刘海涛有交流:“刘海涛的成绩、知名度在这里,他还是国家队队长。他身上的东西,值得我去学习。”

何文冲:赢得亚军 收获成长

无论如何,这次长春之旅对于何文冲而言无疑是成功的,取得了成绩、积累了经验、收获了更多信心。对于接下来更多的比赛,何文冲认真地说:“我现在不怕输球,每场比赛只要打出自己的球、不该失误的球不丢,成绩的问题就不会考虑太多。感谢支持我的人,尽力了,希望下次再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