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高达25.6万的清台奖来了!

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已于7月18日正式开启。本次精英巡回赛是星牌与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年度最为精彩的中式台球赛事,赛事得到了中国体育ZHIBO.TV与快手体育两大平台的大力支持。

【重磅】高达25.6万的清台奖来了!

64位中式台球精英选手齐聚朝阳,在6天的时间里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强强对决。本项赛事采用单败淘汰制、胜方开球、赛前抽签,多项措施在提高赛事的精彩程度同时,保证了本项赛事在公平、公正下进行。

说重点:本次大赛在原有奖金情况下,新增设9级连续清台奖,连续清台次数最高的选手将独自获得对应清台奖金(并列者将平分奖金),最高10次连续清台将收获25.6W连续清台奖金,开不开心,刺不刺激!

【重磅】高达25.6万的清台奖来了!

谁能成为第一站的连续清台王,我们拭目以待!

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每天13:00起带来精彩直播,一起见证清台王的诞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