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教练罗杰·雷顿再战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对项目的理解更深刻了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国际台球学院教练罗杰·雷顿继去年中国公开赛后再次征战中式台球大赛,他从国际男子组杀出进入64强,在和刘海涛、贾浩晨两位好手的较量中展现了水平、收获了更多中式台球的经验。

自从去年参加中国公开赛后,雷顿在国际台球学院除了教斯诺克外,也开始参与中式台球的教学。雷顿对中式台球的理解,在一堂堂讲课以及和学院其他教练的沟通交流中不断加深。反应在本次国际精英赛中,则是比上一站更出色的成绩单。

“上一次我打得不错,但给了对手太多机会。这次我绷紧了弦,尝试放慢节奏,更多地去思考,让局面变得复杂一些。即便输了,至少我拼尽了全力。我想自己内心有一种斯诺克的心态。”

第二阶段,面对在中式台球赛场征战多年的刘海涛,雷顿未能继续制造惊喜,他在开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6-11告负。“如果打斯诺克时取得领先,我知道该如何控制局面,但我中式台球的经验不如他。”

图片

雷顿随后在败部生死战面对年轻的贾浩晨,在开局1-7的情况下顽强追到8-9,最终9-11惜败。“我能和其他任何人一样轻松进球,我的优势是注意力集中,心态不错,不会放弃,我在这些比赛中展现了这一点。”

雷顿透露,和上一站一样,他依旧借了一根球杆参赛,冲球用的也是普通球杆。不过,有了这次国际精英赛的经历,他坦言也许会“更加认真”地冲击中式台球。

“我还在学习,上一站时我感觉自己还不像一个撞球选手,但这一次我感觉是。昨天我令人信服地拿下两场球,甚至裁判都说我很聪明。如果我努力更多地学习,进步会更大。”

“这次我的目标是进前32,也许下一次能做到。我11月年满53岁,如果能实现这一点,对这个年龄的我而言是巨大的成就。我也许会在中国参加更多比赛,积累更多经验,在学院多练球。”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