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老店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 张家口星伟台球俱乐部如何看待新赛事?

7月14日-17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第三周,在辽宁葫芦岛、新疆乌鲁木齐同时开杆。本周比赛吸引了吴振宇、李博、孟凡雨、陈喆、董艺、寇艳淇、谷雨鹏、申程等人报名,上周在北京站铩羽而归的蔡剑忠转战葫芦岛,再冲玉山正赛。

而在下周,全国资格选拔赛将来到有着24年历史的河北张家口星伟台球俱乐部。负责人苑总介绍:“俱乐部老客户很多,竞赛规程公布后,我们在群、朋友圈这些平台发布相关内容,同时加大线下宣传力度。”

“现在当地很多水平较高的球员已经报名参赛,想冲击正赛资格。有些水平相对差一些的球员想来到比赛现场,和更多高手深入切磋,想好好学习。”

图片

星伟台球俱乐部于1999年开业,全场共有45张星牌台球桌,包括6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星伟台球俱乐部见证了中国台球运动从起步成长到如今的全方位突破,在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一轮轮洗牌下保持红火的生意。

屹立台球行业近四分之一个世纪,星伟台球俱乐部靠的是细水长流的耐心,靠的是持之以恒的高水准服务。星牌则成为俱乐部的有力后盾。星伟台球俱乐部诞生以来,举办过许多星牌赛事,包括中式台球排名赛、中式台球全国俱乐部大奖赛、京津冀俱乐部联赛,这些赛事提升了俱乐部的影响力,让俱乐部进入良性发展轨道中。苑总说:“我们对星牌感情深,星牌产品的品质、星牌的售后都有保障。”图片

最新CBSA中式台球男子排名,河北仅有雷镒玮一人进入前16,女子排名前十则没有河北球员的身影,这与河北发达的台球产业形成了些许落差。“尤其张家口,很多球员打到一定水平后,要想再往上提高,只能去北京、天津或东北。所以,更多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比赛放在河北,有助于留住更多本地球员,也有助于提升球技。”

“有潜力的球员都喜欢打比赛,但很多打台球的人家庭条件比较一般,需要稳定的经济支撑。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总奖金高,大多数参赛球员有份分享,还能赚到钱,对他们很重要。”

图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张家口站报名截止时间:7月21日18:00。第三周至第五周各大分站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