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日揭幕!

2021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天在辽宁朝阳揭幕。64位中式台球高手再度集结,为分站赛冠军荣誉和总决赛资格奋力一搏。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日揭幕!

第二站精英巡回赛依旧采取64人全程单败、胜方冲球的赛制。为了让参赛球员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从而更好地发挥出水平,第二站决赛之前的轮次统一改为抢15,决赛抢17。

首个比赛日就爆出冷门,第一站冠军郑宇伯11比15负于何文冲,止步首轮。其他高手稳定输出,楚秉杰15-9完胜徐天伟,另一位本年度单挑半决赛选手石汉青15-10战胜陈双有,杨帆、张堃鹏、小刘闯、吴浩等人也获得胜利。老将李赫文也表现不俗,15-13力克王攀。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明天继续进行,赛会32强即将出炉。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将直播精英巡回赛部分赛事,敬请留意!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日揭幕!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