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赛”冠军荒?新赛季状态不佳?特鲁姆普不心烦

星牌杰作,大师尊享。星牌连续第13年为斯诺克大师赛保驾护航,见证斯诺克大师的激战。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全程直播赛事,一起为你喜欢的斯诺克大师加油!

斯诺克大师赛对于任何球员都有着别样的意义,特鲁姆普也不例外。“有些事情我总会吐槽,但大师赛肯定不在其中。大师赛棒极了,每场比赛似乎总是座无虚席或者坐得很满,热闹的伦敦关注能带来兴奋感。”

“每个球员都期待大师赛,看看入场仪式和观众,这多出的百分之五让大师赛如此特别。”

特鲁姆普曾于2019年夺得大师赛冠军。一晃三年过去,这三年他在排名赛砍下冠军无数,却唯独在三大赛缺少建树,自2019年世锦赛夺冠至今,他的三大赛冠军依旧停留在三个。面对外界的疑问,特鲁姆普倒是有着自己的看法。

“我其实并不会根据奖金给比赛分级,北爱尔兰公开赛、德国大师赛、大师赛这样的比赛,他们很特别。这些比赛的冠军可以是1英镑,但看看进场,看看比赛的组织安排,看看庞大的观众席,这就是我喜欢打的比赛。”

“比如,比起英锦赛,我可能更愿意赢德国大师赛。德国大师赛气氛更好,观众更多。”

“你可以说‘他在大赛崩盘’,但你怎么能在德国的2500观众面前顶住却在约克(英锦赛举办地)的1000观众面前崩盘?2500观众当然更令人紧张。”

“中国公开赛我赢过好几次,我想这是排名赛里奖金第二高的。(注:2019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奖金为22.5万英镑)”

特鲁姆普认为,除了“三大赛”之外,别的赛事也在崛起。“如果不能再次夺得大师赛冠军,我会很失望,因为大师赛很特别。至于英锦赛,真的不太能算是第三大赛事,如果英锦赛打不好,我不会很绝望。”

“退役之时,如果有人觉得我是‘软脚虾’,因为没拿20个三大赛冠军,我不会心烦。但也许我有五六十个冠军,有最多的破百,打出了我想要的方式,付出了全部。”

“现在我在一些大赛中确实不够好、不够稳定,但我有时间去改变,这几年可以。”

“人人都能挑错,当有的人没有达到他们期待的位置,他们就会拿别人出气。现在我可能做到了力所能及,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如果退役时没有10个或者15个三大赛冠军,那就这样吧。”

“三大赛”冠军荒?新赛季状态不佳?特鲁姆普不心烦

特鲁姆普本赛季的表现和前两个赛季相比有所差距,排名赛甚至还没进过四强。不过当下的起伏并不让他心忧。“这个赛季有那么几个球,(北爱尔兰公开赛1/4决赛)对阵艾伦,我距离4-0领先就差一颗球。(英格兰公开赛1/4决赛)对马克·金,我丢了几颗这几年不会失手的球。”

“人们觉得我最近打得不好,但看看差距有多小。那几场比赛,我多进一两颗球,也许已经夺冠了,因为我打得很不错。”

“一旦停止胜利,你会丢掉胜利的习惯和一丢丢信念,但我一直很刻苦,也没有遇到别的问题,所以你需要的只是等待机会轮到你。”

“罗尼不得不等了18个月(注:实为16个月),这可能会开启他的闸门,这个赛季他可以再赢三四冠。在斯诺克的世界,你只需要等待机会轮到你。”

“过去三年我打得很出色,我会在后半赛季努力延续这样的势头。”

截至发稿,特鲁姆普和艾伦的大师赛首轮较量正在进行。快手号“星牌俱乐部”正在直播本场比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