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追忆“飓风”希金斯

奥沙利追忆“飓风”希金斯

两届世界冠军、被誉为“飓风”的亚历克斯·希金斯,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球员之一。“飓风”已于2010年辞世,但斯诺克人对他的怀念依旧不断。近期,奥沙利文在采访中提及自己对“飓风”希金斯的看法。

“我觉得大家会被亚历克斯·希金斯所吸引。他是表演者,拥有一种特质:魅力和光环——当他步入赛场,你会感觉有一种东西存在。观众将从中受益。”

奥沙利文追忆“飓风”希金斯

“我一直记得希金斯当年是‘人们的冠军’,所有人都支持他。不过我自己其实是史蒂夫·戴维斯的球迷,因为随着自己逐渐长大,就想成为赢家。我想像戴维斯一样夺冠,他是能做到这一点的人。”

“不过,亚历克斯·希金斯带给斯诺克的东西,其他人做不到。他让斯诺克成为上世纪80年代的模样,并让斯诺克球员成为摇滚明星。现在来看,如果谁是那个让斯诺克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黄金时代的人,那一定是亚历克斯·希金斯。”

“如果没有希金斯,单靠戴维斯和亨得利,斯诺克当时不会那么火爆,他们相对而言非常高冷。”

奥沙利文追忆“飓风”希金斯

“我记得自己小时候在布莱克浦看他打资格赛。那是令人悲伤的时刻,因为他本不应该沦落至此。亚历克斯要为自己的沦落负主要责任,不过,从很多角度来看,这就是大家喜爱他的原因,因为他从不妥协。他是反叛之人,按照亚历克斯的规则而生活。我欣赏他做为人的这一点。”

“飓风”希金斯在职业生涯中打出过许多好球,其中不能不提的是1982年世锦赛半决赛。当时,怀特15-14来到赛点、第30局59-0领先,希金斯则完成一杆精彩绝伦的69分拿下这一局,并最终逆转怀特进入决赛。希金斯决赛力克里尔顿,夺得个人世锦赛第二冠。一起回顾这“大心脏”的一杆。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网站下方或右侧的“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