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西安上演 多位职业球员参赛!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打响

2021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6月5日在陕西网球中心盛大开赛。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参赛队伍增加,更有多位现役职业球员加入。今年将有来自全国的35支队伍、140名专业球手汇聚西安。东道主陕西派出李行、赵心童、范争一等三位职业球员组成的阵容,梁文博、肖国栋以及刚刚拿到下赛季职业资格的张安达也将参赛。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西安上演 多位职业球员参赛!

这是西安连续第二年举办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去年的比赛于11月举行,广东队从32强中杀出,夺得冠军。星牌台球桌作为赛事指定用台,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器材保障。北京台协星牌队打入八强。

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将持续带来2021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资讯及直播消息,敬请关注!

❖14岁小将冲击Q School

英格兰14岁小将斯坦·穆迪凭借在英格兰青少年赛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参加Q School的资格,将从5月27日起冲击职业。

穆迪单杆最高分为133分,曾在训练中完成147。2019年,他在英格兰U14斯诺克锦标赛中,决赛通过决胜局争黑球的方式绝杀利亚姆·库伦,5-4夺冠。

“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高成就,那次比赛有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参加。另外,当时我只有12岁。我记得决赛时我一度看向爸爸,觉得决赛要输了,但我成功hold住了。”

疫情导致穆迪去年几乎没有比赛可打,不过他得到了在丁俊晖学院训练的机会,和袁思俊、奥乔斯基、邦德等人一起练球。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西安上演 多位职业球员参赛!

展望Q School,穆迪表示:“听到能参加Q School的消息时我很兴奋,但我在球台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当然想进入职业——这就是我打球的原因,但我不会激动过头,因为一切皆有可能。”

穆迪最喜欢的球员是塞尔比。“我真的欣赏塞尔比的全面。随着自己的防守能力不断提升,我开始意识到斯诺克多么考验心态和安全球水准。我欣赏这两方面都很出色的球员。”

“我觉得自己的优势在于进攻和围球,我从第一天打球开始就是不错的进攻球员——我只想从小就和其他人一样把球打进。现在我能经常打出单杆70+。”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每晚重播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精彩赛事,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和星牌一起重温经典。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西安上演 多位职业球员参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