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双败阶段赛果:“双杰”胜部晋级 吴坤霖搭末班车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今天下午结束第二阶段双败场次,32强阵容出炉。夺冠大热楚秉杰、杨绍杰均在强强对话中胜出,胜部晋级。张荣麟遭铁木真绝杀,成就蒙古军团32强独苗。吴坤霖赢下近4小时的艰苦鏖战,搭上32强末班车。

率先进行的胜部晋级轮,张堃鹏和杨绍杰这对老冤家再次相遇,两人上一次交手留下的故事成为热衷于八卦的粉丝的谈资。不过本场比赛,两人则将注意力完全放在球桌之上,共同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决胜局大战。两人在决胜局先后因为犯规送上自由球,杨绍杰凭借大心脏完成高难度清台,涉险过关。楚秉杰迎战石汉青,这场强强对话因楚秉杰的强势发挥沦为一边倒。全场比赛楚秉杰轰出8杆清台,11-3速胜。石汉青无奈苦笑,近期多次迎战楚秉杰几乎没有招架之力。

图片

张荣麟与孔德京这对同为双栖的选手胜部相遇,孔德京打出不错的开局并将优势保持到全场。张荣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局,仍遗憾不敌。沈申义与天王代勇之战,双方战至9-9之后的一次争议球成为胜负关键,沈申义连胜2局艰难过关。此外,陈虎庆此前大比分击败吴浩,并从“王炸”小组脱颖而出,今天又爆冷击败于海涛,从胜部晋级32强。可以说,陈虎庆在本届赛事已化身巨人杀手的角色。胜部的惊喜来自刘政杰,这位因资格赛成绩递补才得以晋级正赛的中国台北球手逐渐进入状态,上轮逆转获胜之后,又在胜部晋级轮击败李鑫,成为唯一一位从胜部晋级的国际组选手。

女子部分,夏菲竹、韩雨凭借绝对实力无悬念晋级。唐春晓与陈思明这场女子天花板之战以唐春晓的胜利告终。尽管陈思明最后时刻连追数局,仍未能创造奇迹。

图片

败部场次,国内选手几乎在外战当中全线飘红,多位蒙古选手在这一轮止步。唯一可以一战的铁木真·恩克保在中式赛场的多年浸淫终于得到回报,通过决胜局逆转击败“火云邪神”张荣麟,成为声势浩荡的蒙古大军32强独苗。国际组呼声较高的帕古拉杨发挥失常不敌周龙,后者背靠背击败徐小淙晋级32强。老将傅哲伟则因掉入死亡之组,接连不敌张堃鹏和杨帆两大中式台球的标志性人物从而无缘32强。包括赵汝亮、李赫文在内的多位顶尖高手均从败部杀回,晋级32强。“港都魔兽”吴坤霖则经历马拉松大战,耗时近4小时,10-8击败周小飞,搭上32强末班车。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32强单败名单全数出炉,国际军团加上杨绍杰在内仅剩4人。从32强开始,男子组和女子组正式合并,单败争夺直至产生冠军。正赛第二阶段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