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直播间持续直播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昨日揭幕。赛事为期五天,除世界前四(塞尔比、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正赛期间延期完成资格赛,其他选手需要赢得一场9局5胜的比赛方能参加明年2月在德国进行的正赛。欧洲大师赛和德国大师赛一样,每天仍分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四场比赛。

资格赛首日,周跃龙、肖国栋、高阳三位中国球员全部获胜,晋级正赛。前16球员中,利索夫斯基晋级,宾汉姆出局,威廉姆斯因新冠退赛。

星牌直播间持续直播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快手星牌直播间今天好戏不停:“星牌俱乐部”目前正在直播赵心童和亚伦·希尔的比赛;今晚9点半,“星牌俱乐部”直播吕昊天对阵凯伦·威尔逊、“星牌小鸥”直播袁思俊对劳埃德;明天凌晨2点,“星牌俱乐部”直播墨菲对迈克尔·怀特。天气渐冷台球正热,星牌陪你一起度过精彩台球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