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国际台球学院——中国台球协会省级培训基地

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负责运营,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国际台球学院占地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培训机构。它是一所结合理论教育、人才培养、技能考评、技术研发的综合性学院,学员在三年学习中,接受台球全日制学历教育、台球职业技能专项培训。

玉山国际台球学院——中国台球协会省级培训基地

国际台球学院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都十分雄厚。国际台球学院拥有12个斯诺克、中式、美式台球训练室,全部配备星牌打造的国际大赛指定用台,是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和综合培训基地。国际台球学院另有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理论课教室、学生公寓、图书室、健身房、展厅、餐厅等,设施一应俱全。国际台球学院拥有八名国际高级台球教练和四名助理教练,他们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充分针对学员的实际需求展开教学。

国际台球学院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玉山着力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之城”,连续举办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刚刚结束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玉山举行,在台球界内外引发强烈关注。

除了办赛事,玉山大力发展台球产业,深化台球运动普及推广,更着力把台球文化留在玉山。国际台球学院的开学,是玉山对中国乃至世界台球事业作出的又一个重要贡献。

玉山国际台球学院——中国台球协会省级培训基地

开学一年多来,在高水准的训练环境下、在优秀教练的认真指导下,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屡屡在各类台球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中国公开赛,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杀入正赛64强,学生梁启培和教练施方敏通过资格赛考验打入正赛。同时,国际台球学院坚持体教融合理念,注重学生的文化知识教育和人格、品格教育,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国际台球学院入选中国台球协会省级培训基地,是对学院的高度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国际台球学院将继续本着“创一流台球学校,育一流台球人才”的宗旨,努力塑造“自信、自强、拼搏、进取”的冠军文化,通过系统讲授台球和文化知识,为台球行业培养懂台球、会台球、有文化、有学历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为世界和中国台球运动持续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