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做属于台球人的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已经结束。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一直想倾尽所能带来一场真正的好赛事、一场以人为本的赛事、一场属于台球人的盛会。从赛前到赛中,星牌与各方一起,为这个目标全力以赴。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以人为本”,体现在奖金分配,也体现在尽心尽力的赛事服务。

先说说奖金。中式台球的“蛋糕”越来越大,但如何让更多人“吃上蛋糕”,进而延续投入这项运动的动力,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因为这关系到中式台球的根基、中式台球的可持续发展,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奖金分配,是一次开拓性的举措。而从球员、裁判的评价来看,前128至少拿到5000元的安排,无疑让更多球员吃下了定心丸、看到了希望,他们可以更加专注于比赛里的每一个球上,从而打出自己的水平。

星牌——做属于台球人的比赛

再说说星牌的赛事运营和服务保障。星牌数十年来举办过的台球赛事不计其数,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赛事官宣后火热的预报名情况就是明证。

和以往的许多比赛相比,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面对着更为特殊的情况——疫情。办大赛不易,疫情之下办好大比赛更是不易。为了确保每一位球员平安、顺利来到玉山参赛,星牌的工作人员和球员每天保持沟通,设法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比赛期间,随着大方向的改变,赛事也做了一些相应调整,一方面尽全力确保球员的健康,另一方面保障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

星牌——做属于台球人的比赛

种种小细节的积累,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比得精彩、名局频现的重要因素。球员是赛事的主角,做好球员保障、让球员排除一切杂念专注于比赛本身,是真正的好赛事所不可少的。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结束了,2023年,更多分站赛以及最后的总决赛即将到来。星牌感谢各界对这一站的支持、鼓励,同时倾听着意见、建议。2023年,我们将继续做属于台球人的比赛,让每一位参与者找到热爱!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