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晒机场照启程去往英国,备战世锦赛信心满满

中国北京时间9日,丁俊晖在个人社交网络发布机场照,他将要飞往英国,为7月底开始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做准备。

照片中,丁俊晖在安全检查入口前戴着口罩,对着摄像镜头竖起大拇指。“肺炎疫情至今机场显得太过安静。出发英国世界锦标赛。”在照片的配文中,丁俊晖这样写到。

丁俊晖晒机场照启程去往英国,备战世锦赛信心满满

依据最新的赛程计划,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将于7月21日至28日展开,并赛出晋级正赛的16名球员,与16位种子选手组成32人的参赛名单,争夺斯诺克界的最高奖项。正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6日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办,历时17天。

依照先前公布的签表,本赛季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位居11号种子。依据赛程,丁俊晖第二轮有可能遇到“老对手”奥沙利文。

依据先前新闻报道,原本旅英参赛的丁俊晖直至3月28日才由荷兰转机回到国内。由于对安全的考虑,丁俊晖放弃了6月底刚结束的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而作为替补他参赛的球员马奎尔则爆出超大冷门最后获得了冠军。

参赛名单中,丁俊晖、颜丙涛二位球员可以直接晋级正赛,此外梁文博、陈飞龙、田鹏飞、鲁宁、吕昊天、罗弘昊、范争一、斯佳辉8名参赛选手也已确定出战英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