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超豪华团队 为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护航

一场比赛,运动员和裁判是两大重要的体系。刚刚结束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裁判团队在63场比赛中实现了两个“零”——零失误、零投诉。赛事顺利举行,裁判的作用居功至伟。

这支超豪华团队 为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护航

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是2020年国内举办的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斯诺克大型赛事。这次来到西安的裁判阵容被裁判长吕康明形容为“最豪华的团队”,13位裁判(不含记录员)中有11人为国际级裁判,他们多次执裁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赛事,包括世锦赛、世界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另外两位为国家级裁判,他们也是国内赛事的常客。

记录员则由在陕西省完成注册的高级别裁判组成。吕康明感谢了记录员的工作:“记录员平常上手很快,非常认真。大家对他们评价很高。”

这支超豪华团队 为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护航

将近一年来首次参与执裁,裁判团队所有人和每位球员一样憋着一股劲,认真做着准备。和过往的比赛相比,防疫成为本次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的重要话题。赛前,裁判们接受了两次核酸检测。赛中,从宾馆到赛场,他们严格遵守规定,呆在“绿区”活动,尽最大可能减少接触。“我们必须做好保护工作,不能出纰漏。”

这支超豪华团队 为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护航

总结五天的比赛,吕康明说:“特殊时期办赛不易。这次比赛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到位,也非常认真,各方面环环相扣,有条不紊。(陕西网球中心)是非常出色的比赛场地,能感受到强烈的氛围。感谢有这次比赛,也感谢大家对裁判的信任。我非常感动。”

中国台球行业全面复产复工,越来越多的赛事即将回归。裁判们将继续坚守本职。这份岗位也许基础,但它很重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