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先抑后扬”杀入国际大奖赛四强 低调展望半决赛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郑宇伯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1/8决赛,郑宇伯后程发力,13-9完胜老对手张堃鹏。1/4决赛遇到“缅甸球王”杨绍杰,郑宇伯克服3-8的逆境,13-11上演逆转好戏。

“先抑后扬”,既是郑宇伯1/4决赛的写照,也几乎是郑宇伯本次国际大奖赛之旅的缩影。由于在国际精英赛止步正赛第一阶段,郑宇伯未能跻身CBSA中式台球男子前16,无缘直通国际大奖赛正赛。全国资格选拔赛,郑宇伯就近报名了葫芦岛站,又出人意料地负于本土球员李旭。此后他没有再参加其他赛事,而是早早报名玉山资格赛,潜心备战。

来到玉山,郑宇伯依旧磕磕绊绊。资格赛第一场,郑宇伯负于董艺。资格赛第二场郑宇伯如愿拿到正赛门票,但在晋级过程中曾一度1-4落后于米佳绮,不免让球迷捏了一把汗。到了正赛,郑宇伯第一阶段负于李克,通过败部考验方晋级第二阶段64强。不过,从第二阶段大胜雷镒玮开始,郑宇伯的状态逐渐回升。在对阵杨绍杰的比赛中,郑宇伯逆境之下接连打出神仙球,再次展现“准神”风采。

“这次的目标是希望排到(男子)前16,不想打外围赛(资格赛),太累了。”此番杀入四强,郑宇伯很有希望锁定10月国际公开赛种子席位。

当然,球迷们对于郑宇伯的期待不只是前16种子和半决赛。现在四强阵容已经出炉,随着老对手们纷纷出局,郑宇伯无疑被很多球迷看好。不过首先,他要在半决赛再次面对几天前输给过的李克。

“李克现在打球很稳,失误率很低,是很不好打的对手,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这次我的信心不是很好。每一场球赢下来有一部分运气,状态不好、白球控不明白,所以(半决赛)不一定会怎么回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