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魅力8月,看星牌新品揭开神秘面纱,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相关新闻

  • 丁俊晖连赢中国德比挺进16强,希金斯、罗伯逊、曹宇鹏三人5-4涉险过关

    丁俊晖连赢中国德比挺进16强,希金斯、罗伯逊、曹宇鹏三人5-4涉险过关

    发布时间:2017-09-2100:00:00阅读量:1141星牌9月20日晚,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了次轮最后8场比赛的较量,丁俊晖、罗伯逊、威廉姆斯等星咖迎来晋级16强的“拦路虎”,其中丁俊晖对阵肖国栋。与之前一样,丁俊晖的比赛总能成为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但是对丁俊晖来说,本场比赛却是对阵张安达之后的又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2016年3月13日,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在中国玉山燃起战火。届时,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艾伯尔顿、金佳映、付小芳等众多斯诺克、美式台球世界名将,以及国内家喻户晓的中式台球战将,将同台竞技,上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CBSA星牌杯大奖赛 贵州四将闯入男子32强

    CBSA星牌杯大奖赛 贵州四将闯入男子32强

    发布时间:2019-12-0910:09:25阅读量:149星牌台球讯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男子单败淘汰32强中,出现了四名贵州球员——刘文西、王旭东、赵君均和刘可彬。本土选手表现优异,加上正值周日,12月8日7点半开始的男子单败淘汰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江西星伟第一期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为促使新员工加速融入公司并深度了解星牌集团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和认同企业目标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企业认同感更快地胜任岗位工作并遵守公司相关制度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只争朝夕 扬帆起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风好正是扬帆时,焕新启航再出征”。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吹响了集结号,开足马力做培训,厉兵秣马,开启新征程。伴随着三月微风与春光所孕育的浓郁生机,2021年第一季度,江西…

    企业动态 2021年4月1日
  • 两月打32场火箭成比赛超人 局间打盹场上秒变战神

    两月打32场火箭成比赛超人 局间打盹场上秒变战神

    发布时间:2017-12-1517:19:26阅读量:726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至次日凌晨,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近两个月最忙碌的奥沙利文终于掩饰不住困意,频频在座椅上闭目养神,打个小盹。不过一旦回到球台边,他立马焕发出活力,变成一头雄狮。一日双赛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寒冬有终点 热爱无极限

    寒冬有终点 热爱无极限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大寒节气处在三九、四九时段,此时寒潮南下频繁,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寒冬有终点,热爱无极限。 兔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打台球!3

    行业资讯 2023年1月20日
  • 中式台球界的天才少女 未满18拿冠军

    中式台球界的天才少女 未满18拿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220:29:11阅读量:267星牌中式台球讯翻阅今年前两站中式台球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锦标赛的成绩单可以发现,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被“00后”包揽。俗话说“出名要趁早”,这句话在中式台球赛场上显得无比真切。今年世锦赛,“00后”在女子四强中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这里是“神童”们的起点 世界斯诺克学院

    这里是“神童”们的起点 世界斯诺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119:25:08阅读量:7312020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激战正酣,中国军团开局不利,袁思俊不敌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田鹏飞都惨遭逆转。不过小将赵心童发挥不错,先后淘汰麦克吉尔和盖瑞·威尔逊,闯入八强。不满23岁的赵心童成名已久,16岁打入国际锦标赛第三轮,并得到老球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来安顺 在各类节日中体验多民族特色文化

    来安顺 在各类节日中体验多民族特色文化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安顺,我国西南地区典型的多民族汇集与交融的城市。全市居住有汉族、布依族、苗族、仡佬族等45个民族,民族地区面积占全市总面积的70.6%,少数民族户籍人口占全市总人口的41.9%。 千百年来,各民族在黔中大地上交往交流交融,形成了各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孕育了厚重的历史文化,为民族文化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来到安顺旅游,除了自然风景,民族节日同样值得体验。安顺民族节日丰富多彩,涉及耕作、时令、…

    行业资讯 2023年7月28日
  • Q School、亚太Q School接连上演 中国星牌提供鼎力支持

    Q School、亚太Q School接连上演 中国星牌提供鼎力支持

      5月26日,2023年斯诺克Q School在英国打响。白雨露是参加今年Q School的唯一一位中国球员,她今年在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夺得亚军、英国女子公开赛击败埃文斯首夺女子巡回赛冠军。   与此同时,亚太Q School公布签表。共有20多位中国球员报名参加今年的亚太Q School,包括雷佩凡、高阳、吴安仪等前职业球员。亚太Q School始创于2022年,为亚太地区球员提供跻身职业赛场的机会。今年亚太Q School于6月1日-12日在泰国进行,通过两场比赛产生四个职业资格。   和往…

    行业资讯 2023年5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