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魅力8月,看星牌新品揭开神秘面纱,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相关新闻

  • 24年老店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 张家口星伟台球俱乐部如何看待新赛事?

    24年老店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 张家口星伟台球俱乐部如何看待新赛事?

    7月14日-17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第三周,在辽宁葫芦岛、新疆乌鲁木齐同时开杆。本周比赛吸引了吴振宇、李博、孟凡雨、陈喆、董艺、寇艳淇、谷雨鹏、申程等人报名,上周在北京站铩羽而归的蔡剑忠转战葫芦岛,再冲玉山正赛。 而在下周,全国资格选拔赛将来到有着24年历史的河北张家口星伟台球俱乐部。负责人苑总介绍:“俱乐部老客户很多,竞赛规程公布后,我们在群、朋友圈这些平台发布相关内容,同时加大线下宣传力度。” “现在当地很多水平较高的球员已经报名参…

    行业资讯 2023年7月13日
  • 单败首轮狭路相逢!郑宇伯能否顶住“虾打哥”吴浩的压力?

    单败首轮狭路相逢!郑宇伯能否顶住“虾打哥”吴浩的压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阵容强大,因此我们在很早的轮次就能频频看到高手之间的对话。 单败第一轮,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就对上了“虾打哥”吴浩。两人曾有过多次精彩的交手,令球迷津津乐道。那么这次在玉山相遇,谁能胜出? Part 1 Part 2 Part 3 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即将再度上演,各路高手再次集结玉山,冲击冠军荣耀。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回顾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更多精彩赛事,更能第一时间掌握2023年赛事最新资讯!

    行业资讯 2023年4月17日
  • 大年初四,星牌与您相约CCTV贺岁杯女子九球赛

    大年初四,星牌与您相约CCTV贺岁杯女子九球赛

    发布时间:2017-01-3100:00:00阅读量:968“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厚。大年初四(1月31日),CCTV5将继续带来贺岁杯女子职业九球争霸赛,这个央视倾力打造的贺岁节目,一直深受广大球迷欢迎。2017年台球贺岁杯将在大年初四、初五两天进行,比赛将在CCTV5全程直播。星牌台球桌再次成为指定台球桌,届时将与全国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世界大奖赛 丁俊晖12月15日晚打响首战 中国力量蓄势待发

    斯诺克世界大奖赛 丁俊晖12月15日晚打响首战 中国力量蓄势待发

    2020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揭幕。世界大奖赛仅限单赛季奖金排名前32位的选手参赛,总奖金近4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0万。比赛前两轮采取7局4胜,1/4决赛抢5,半决赛抢6,决赛抢10。 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以11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手是22号种子杰克·琼斯。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进行,时间大概为11点。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9点登场,对手是霍尔特。奥沙利文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点首战卡特。卫冕冠军罗伯逊则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

    行业资讯 2020年12月15日
  • 潘晓婷首秀再胜:我是慢热型感覺在用灵魄打球_台球_桌球

    潘晓婷首秀再胜:我是慢热型感覺在用灵魄打球_台球_桌球

    发布时间:2020-01-0310:40:19阅读量:2000星牌台球桌。经历了紧张的决胜局后,潘晓婷完成了她在2018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首秀,带着7-6的比分,潘晓婷战胜黄清宁,晋级胜部出线轮。双败赛首轮轮空的潘晓婷在今晚揭幕战出场,她的对手是师从李昆芳的黄清宁。在这场比赛中,开局阶段潘晓婷状态不佳,一度1-3落后对手。四局结束,潘晓婷申请暂停。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晚舟已归航!中国民族品牌 当自强!

    晚舟已归航!中国民族品牌 当自强!

    晚舟终归航! 经过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结束在加拿大长达1028天的非法拘押。历经十四余小时飞行,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平安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孟晚舟过去三年的遭遇和她回国的旅程,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她是中国民族品牌华为的高管;她的事件,本质则是少数强权国家对中国高技术企业的打压。 1987年成立的华为,在这34年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什么是华为?有一个原因绝对不能忽视,那就是华为重金投入研发、高度重视创新、并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订。产品品质始终保持高水准、产品始终…

    行业资讯 2021年9月27日
  • 丁俊晖上1号台 凭什么?

    丁俊晖上1号台 凭什么?

    英格兰公开赛延期资格赛,丁俊晖亮相1号台,4-1战胜帕吉特。 当国内球迷热烈讨论着丁俊晖时隔258天的第一场胜利时,和丁俊晖同时出场并获胜的世界第五威尔逊则在赛后采访中对自己被放在2号台表示不解——只因为丁俊晖比威尔逊排名低。 或许细心的球迷能注意到,丁俊晖的比赛一般都会被放在前两号直播台。前两号直播台和其他球台相比,视觉观感和传播效果可谓天差地别。 因此,在任何比赛的前几轮,大牌球员通常“常驻”直播台,比如奥沙利文、塞尔比、罗伯逊、丁俊晖,以及这两年的特鲁姆普。 奥沙利文在回应威尔逊的质疑时,…

    行业资讯 2021年11月4日
  • 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北爱尔兰公开赛 前16无人再掉队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昨天继续延期资格赛,13位前16球员登场,全部带走胜利。颜丙涛面对瓦菲,在后两局连续打出单杆120+,4-0取得完胜。斯佳辉则1-4负于打出147的艾伦。 赛会过去三年的决赛选手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都首秀过关。特鲁姆普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逐渐找到手感,打出三杆50+,4-1战胜帕吉特;奥沙利文完成一杆120分和一杆90分,4-0轻取卡林顿。 特鲁姆普表示:“第一场很难,你总会有些焦虑。我很久没打一站比赛了,最近也没和别人对练,所以并不清楚自己目…

    行业资讯 2021年10月11日
  • 北京十一好去处:云川安贞俱乐部欢迎您!

    北京十一好去处:云川安贞俱乐部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7-09-3000:00:00阅读量:640安贞体育休闲中心座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三区23号楼地上二层,交通便利,商区繁华,主营台球运动休闲项目,服务设施专业、正规,环境优雅、舒适。自1994年开业以来,随着时代的变迁,台球设备不断更新升级,台球运动向职业化、市场化发展。安贞体育休闲中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启幕 多国台球协会鼎力支持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精英赛启幕 多国台球协会鼎力支持

    6月16日,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在玉山开杆,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赵力平、江西省体育局计财处处长吴峰、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佳岭、江西南方水泥副总裁代申学及泛美斯诺克和比利联合会秘书长罗米尔阿兹马特、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台球协会代主席兼秘书长旺赛洪萨瓦迪、柬埔寨王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玛拉索契、副秘书长亨索维西、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会长阮越山、副会长裴保怀山等领…

    行业资讯 2023年6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