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谈中式比赛:积累对战经验最重要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的首日比赛中,张毅以7-6的微弱优势险胜老对手樊志松,艰难晋级下一轮。

赛后,张毅表示:“我们双方打的都比较焦灼,基本上都是一把追一把。因为和(樊志松)都是在上海的老对手了,经常都会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上碰见,所以说我们都比较了解对方的实力。最后,我比较幸运。”

尽管张毅是一名职业的美式球员,但他现在正在逐渐参与更多的中式比赛。“我现在打中式的次数更多,全国范围内中式比赛仍是主流, 但上海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城市,所以美式我也无法完全放弃,还是美式和中式都兼顾着打。” 

星牌台球作为一个美式球员打中式比赛,张毅也表示,“对美式球员来说,在中式的转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要还是一个准度,中式进球的发力方式和美式不一样。美式打球的动作,要比中式夸张很多,所以对基本功的要求会更加高和严谨一点。”

张毅也给正在转型的球员提供了自己的见解,“无论是打斯诺克、美式还是中式,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放弃,一直坚持下去总会有所进步,大家可以多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再勤加练习,就一定会有收获。”

对于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张毅并没有给自己设定过多的目标。“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总结每一场的比赛经验,经验是最宝贵的。”

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上海站。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广西南宁站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