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盟台协主席王智弘:我们裁判队伍实力雄厚 星牌推动中国台球持续发展

2023年7月21日至24日,“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来到有着“塞上江南”美誉的巴彦淖尔,这是继呼和浩特站后,内蒙古连续举办的第二站全国资格选拔赛。

为迎接大赛到来,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巴彦淖尔(简称巴盟台球运动协会调派专业裁判队伍为本次比赛提供竞赛保障,同时也希望通过大赛的窗口向全国展示巴盟近年台球运动的发展成果。

据巴彦淖尔台球运动协会主席王智弘介绍,巴盟台球运动协会成立于199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内蒙古地区台球发展的重地。“我们的裁判队伍在整个内蒙古地区来说,实力是相当雄厚的。”王智弘介绍,“目前我们拥有国家级裁判两名,一级裁判8名。”此外,在当地体育局的支持指导下,巴盟台协组织举办了二级裁判培训班,为巴盟台球培养了数名专业人才。

近年,随着全国台球市场的火爆,巴盟本地的台球赛事也多了起来。“现在巴盟几乎每个月都有万元以上的台球赛事,赛事多了既能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台球爱好者的整体水平。”

本次全国资格选拔赛落户巴彦淖尔,王智弘说自己十分高兴。“这是近年来巴盟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赛事,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星牌对巴盟台球运动的支持。”

作为从业30多年的台球人,可以说王智弘见证了中国台球发展的每一步。“我们这一代人,从认识台球到走进台球、热爱台球,每一步都是受到了星牌的引导和引领。正是有了星牌的推动和贡献,现在才有了这么多大型赛事,包括国际赛落户中国。中国台球人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抖音“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内蒙古巴彦淖尔站。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广西南宁站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