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淘汰朝鲁门的金旭成 还有这样一个身份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张家口站爆出冷门。面对晋级大热朝鲁门,本土实力球员金旭成发挥出色,7-5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我一直在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一站正好在家乡,就报名参赛了。星牌办比赛一直非常正规,裁判、球台都非常好。我抱着学习的心态而来,报名的目的就是为了跟高手学习。”

结果,金旭成首轮就抽到了张家口站最大的明星球员、近期状态火热的朝鲁门。比赛开场,朝鲁门2-0先声夺人,但金旭成丝毫不为所动,紧紧咬住比分,更在4-5之后连赢两局先到赛点。第12局,金旭成大好局面下黑8走位失误,但朝鲁门没有抓住机会,金旭成再次上台打进黑8,拿下胜利。

“这场比赛两人开球都不好,有的局面多了运气。台球就是这样,多一些运气,胜面大一些。”谈及制胜局的黑8惊魂,金旭成说:“当时自己过于放松,觉得一推就可以叫到,没有太注意力度,导致走大了。”

“跟朝鲁门明显打得就不是特熟练,虽然比赛是赢了,但是肯定跟朝鲁门(相比)还欠缺了很多东西。”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让许多地方高手走到我们面前,金旭成是最新的一位。金旭成从斯诺克出道,之后并没有走上职业道路,只是在京津冀地区的一些中式台球比赛中亮相。和很多球员因为家庭或经济考虑放弃职业梦有所不同的是,金旭成不转职业另有原因。

“现在主要在张家口本地做一些小孩的教学工作,让整体水平可以得到提升,所以自己参赛的机会相对来说就少一点。”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一场全民台球盛宴,更让无数像金旭成这样的台球人得以被看见。距离国际大奖赛正赛还差两场胜利,金旭成依旧保持低调的态度。“参赛之前我也想过,如果能去玉山,还是想抱着学习的心态,跟高手多请教,毕竟出去得少,经验也少。”

一场冷门乃至一张潜在的国际大奖赛正赛门票,会否成为金旭成台球道路的转折,我们无法预料。但相信从这一天开始,更多球迷会记住金旭成这个名字,记住这位深耕不辍、为台球的未来添砖加瓦的年轻教练。

快手“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河北张家口站。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五周甘肃兰州站、安徽芜湖站、广西南宁站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