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广楠:对星牌赛事一直有情怀 要对自己一辈子的爱好有交代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哈尔滨球王殷广楠9-6力克王大双,晋级64强。

“7-1领先时我的状态非常好,对手叫完暂停后也调整了状态,随着比赛进行,对手打出炸清、接清,把比分追上来。最后两局我没有给对手上手机会。”

“我对星牌赛事一直有情怀,从小接触的球台就是星牌。这次比赛,球台的打感、环境与氛围,以及赛程(安排)都非常好。”作为哈尔滨人,殷广楠也很快适应了玉山的气候,“适应能力比较快,(就是)这里的菜太辣了!”

殷广楠:对星牌赛事一直有情怀 要对自己一辈子的爱好有交代

随着年龄增长,殷广楠和许多资深球员一样,需要把一些精力投入在生活之中。“平时有小事情在忙。”但殷广楠和我们表示,自己大部分时间在练球。除此之外,他偶尔在短视频平台拍段子、做直播,本次比赛期间,他多次来到抖音“星牌旗舰店”惊喜客串。“现在是网络时代,我想让更多台球爱好者能加入进来。”

殷广楠没有为这次比赛设置具体目标:“我的冲劲不像年轻人那样,(所以)把球打出来就可以,打得更远一点,对自己有更好的交代,对这辈子的爱好,对签约公司,对支持我的哈尔滨朋友、球迷一个交代。”

殷广楠曾说:“我这辈子没啥爱好,台球是唯一的爱好。”有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殷广楠的爱好还将走得更远、更坚实。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