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彪:比赛再多也会选择星牌 赛事正规且国际化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摇摆哥”杨彪在3-5之后连赢四局,7-5逆转黄中,晋级64强。

“平常很少能打到这么舒服的赛台,”杨彪说,“刚上来中盘比较多,对手可能有点紧张,5-3那一局给了我机会。那盘球我挺有耐心,通过步骤分解赢了。5-4之后他又紧张,开球之后没打完,我硬‘杀’杀得不错。”

图片

中国公开赛,杨彪遗憾缺席。国际精英赛,杨彪不想再错过。“现在不管是比赛有多么多,或者是竞争多激烈,怎么说呢,如果真就到说打比赛,你还非得选择一个比赛的话,那我肯定是选择星牌的啊。打小,我七岁开始打球,特别向往打星牌的球台。这么多年的情怀,加上星牌赛事搞得特别正规,有一种国际化的感觉。”

杨彪曾是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常客。再次回到玉山,全新的赛场环境又令他耳目一新。“这次感觉又不一样,更正规、更大气,赛场策划得太好了。”由于忙于直播,杨彪如今练球不算很系统,但他表示要在崭新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有所作为:“除非有什么重要的事实在走不开,但凡能打,我肯定每一站都打!”

杨彪将在6月11日14:00再次登场,和刘俊岩争夺32强席位。6月10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

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