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和语数外中考同等分值 怎么办?

体育中考中,和语数外要达到同分值水平”——这让学校体育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当下全社会的共识。但体育在校园内长期位置尴尬,体育课被占总是家常便饭。如今,国家以提高体育在中考中地位的方式,将学校体育教育提升到重要高度,最终目的是给孩子们更多体育锻炼的机会,让他们拥有更强健的身体。

体育和语数外中考同等分值 怎么办?

谈及学校体育课、体育活动,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田径、足篮排球、跳绳等传统项目。另外,还有很多项目非常适合在学校及全民健身领域推广。台球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孩子而言,参与台球运动能带来很多好处:台球消耗卡路里数量大,健身效果不亚于健身操等项目;台球对颈椎保护、手眼协调性的提升有帮助;台球锻炼人的思维,也能提升意志力。台球是一项非接触性运动,相对安全,家长可以放心地让孩子参与。

体育和语数外中考同等分值 怎么办?
星牌台球学校

近年来,国内外正在大力促进台球进入校园。星牌早在1995年就和北京第四十中学联合建立中国第一所台球学校,1996年与北京体育大学创立台球专业。2013年,星牌参与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建立,并为学院提供多张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三校培养了一大批台球专业人才,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中国台球的发展长期做着贡献。随着台球运动在国内逐步受到认可,一些台球人身体力行与中小学合作,讲授台球课,播撒台球的种子。

世台联则将一张张星牌儿童台球桌带到各大会员国的学校,安排专业教练亲自教学。

体育和语数外中考同等分值 怎么办?
星牌海外会员学校

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台球,一项有趣、健康、锻炼心理的运动项目,期待更多孩子的加入。

星牌打造的儿童台球桌,为孩子打造的人性化专属设计,可移动、折叠,部件精挑细选、质量过硬。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