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土耳其大师赛延期丨希斯科特新赛季冲击更高目标

原定于9月27日-10月3日举行的土耳其大师赛,由于疫情和该国森林野火的原因,将被推迟到明年3月举行。世台联尚未公布最新版赛程。

❖希斯科特:保级达成 冲击更高目标

2019-20赛季最佳新秀得主希斯科特,将在即将揭幕的英国公开赛上主场作战,首战对阵袁思俊。

希斯科特上赛季处境坎坷,直到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击败卡蒂,才完成保级任务。“去年圣诞节以来的几个月很难过。我压力很大,仿佛承担着全世界的重压。我不停看排名,不停看签表。排名在我附近的人总在赢球,而我陷入挣扎。我完全陷进去了,但很难不陷进去。我想打入前64,但最后,能够留在巡回赛以及让我很高兴了,因为不想回去打Q School。”

【台球资讯】土耳其大师赛延期丨希斯科特新赛季冲击更高目标

“和卡蒂的比赛也许是我整个赛季最棒的一场球。全场我就丢了两三个球吧。在深知自己的巡回赛资格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却能交出这样的表现,让我在这个赛季有了很大信心,我知道自己能够在这种巨大的压力之下打好球。希望接下来一两年能进入前64。”

希斯科特在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5-6惜败于瑞恩·戴,不过他打出的一杆球技惊四座、反响强烈。“那是心理作用。你在那种情况下真的不会想这些。我只是笑了笑,不敢相信自己。我对瑞恩说抱歉,但他看起来不太高兴!滑稽的是两个球之后我就打出了最糟糕的一杆,丢了咖啡球。比赛结束后我的电话爆了。这个球登上了天空体育新闻、《卫报》、《泰晤士报》,连莱因克尔都点评了这个球。有人还给我发了新西兰媒体的报道片段。彻底疯狂了。当这样的事情发生,需要的就是榨干它的一切!”

英国公开赛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作战,希斯科特表示“完美”。“从去年直布罗陀公开赛以来,我一直空场打球。我没有很多在观众面前打球的经验。届时会有很多朋友来到现场,家人也会来,不能更好。我开车到赛场只需要五分钟。我等不及了,很想打好这站比赛。任何比赛你都想做好准备,但家乡比赛是尤其特别的。”

家乡作战,是动力也意味着压力。“很难知道届时如何应对压力。如果有20个密友和家人来到现场,压力自然会大一点,因为你想为他们也为自己打好。不过我更希望他们来。我从小到大一直在热闹的观众面前打英式八球,所以有这方面的经验,尤其是代表英格兰青少年国家队的时候。”

“那时候,当观众在的时候,我从不退缩。我认为英式八球的经历得以帮助我保持稳定。当时我十三四岁,一直有人重锤,就让我习惯于压力。那段经历绝对有帮助。我们和爱尔兰、马耳他在英式八球项目上有着竞争。他们敌意满满。我们球员都相处不错,但上场就不会退缩。谁输球,就会有人找他。”

希斯科特和同为莱斯特人的福德关系甚笃。“他给了我实实在在的帮助,无论我需要什么建议,他总会提供。我和他非常亲近,经常一起吃饭或喝酒。这几年我很感谢他,他帮助我很大。他对我的帮助总是一些小事,比如我打入单局限时赛八强后,他给我发消息,在电话里给我建议。如果重大比赛前我需要什么,他会和我聊聊。”

面对新赛季,希斯科特同样树立了全新的目标。“前两个赛季的想法就是保级。我又有了两年,想从现在开始更进一步。我赢了很多第一轮,但很少走更远。我的目标是开始打入更深的轮次,更频繁地进入16强或者八强。这当然会帮助我提升排名。我知道自己能够赢球,但我需要在一站比赛里把赢球连起来。新赛季无需考虑保级。我想证明自己是一位合格的职业球员。”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