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塞尔比爆冷4-10出局 威尔逊多特暂领先

巨星在线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2018斯诺克世锦赛结束首日争夺。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未能打响反击战,最终4–10不敌老将乔-佩里,爆冷一轮游。

2014年至去年,四届中,塞尔比在克鲁斯堡狂揽三冠,一跃成为无可争议的中生代领军人物。今年,他再次携中国公开赛头衔而来,球迷们没有理由不对他寄予厚望。

乔-佩里

然而当天首轮第一阶段,与资格赛打上来的乔-佩里交锋,再次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塞尔比如同梦游,前九局战罢以2-7大比分落后,获胜希望渺茫。

第二阶段,佩里开场收掉第10局,将总比分扩大到8-2。塞尔比短暂好转,单杆84分拿下第11局,随后95-39再追一局,比分4-8。

大比分领跑的佩里不敢掉以轻心,接下来两局,老将以犀利的攻势将塞尔比反击的火种扑灭。随着单杆76分和90分两杆单杆高分到手,佩里以10-4锁定胜局,卫冕冠军因此爆冷首轮出局。

“我非常开心。签表出来的时候,(抽上塞尔比)这是两场噩梦之一。我知道我得好好表现,打出最好才行,”显然,今年43岁的佩里不仅做到了,并且还干得非常漂亮。

回顾第二阶段,佩里心有余悸地表示,8-4的时候,他从塞尔比身上闻到一股“血腥”的味道。当时他有机会把比分变为8-5。“当最终拿下那局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

比赛结束后,佩里努力压抑自己内心的狂喜,尽量不表现出来。“我不想表现得太明显,他(塞尔比)感觉肯定很糟糕。”佩里进一步表示自己对他很尊重,因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了顶端。“当你击败世界第一,卫冕冠军的时候,在任何赛事那都是非常了不起的感觉,在克鲁斯堡更加特别。”1/8决赛,佩里将迎战马克-艾伦和海菲尔德的胜者。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结束首轮第一阶段较量,其中,90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7-2遥遥领先曾两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卡特手握一杆破百及两杆50+,仍3-6落后没有一杆50+的前世界冠军多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