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精神 从未远去

一转眼,科比·布莱恩特离开大家已经一年了。

虽然科比已经离去,但他在篮球赛场及其它领域的辉煌成就令我们津津乐道,而他终其一生不断践行的曼巴精神,也始终鼓励着全世界每个角落的人。

曼巴精神 从未远去

科比自己对于曼巴精神的定义是“永不言弃”。科比离开这一年,我们似乎比以往更需要这种精神。这一年,全世界在疫情中接受着重重考验,几乎每个人都在面对着不同寻常的生活。好在,虽然身处逆境,但我们仍然看到,在这一年,无数人依旧在奋力前行,用实际行动体现曼巴精神的价值。

过去的一年对于星牌而言同样充满挑战。面对困难,我们是怎么做的呢?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居家办公还是正常上班,我们的销售人员始终在岗。他们耐心解答电话那头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尽其所能有求必应,为他们排忧解难。

曼巴精神 从未远去

我们持续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我们为广大台球俱乐部开展一系列活动,做好他们的后盾。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器材维护等专业服务,为俱乐部提供办赛、办活动等方面的有力支持。

从斯诺克到中式台球,我们成为几十项高水平赛事的指定用台。我们发挥星牌在台球器材方面的优势,始终提供最优质的台球桌,助力台球行业重整旗鼓。

曼巴精神 从未远去

回顾这一年,面对新局面,星牌人没有怨言,只是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些工作也许很寻常,但当不寻常到来时,做好寻常事,就是一种可贵的品质。就像水滴石穿,日复一日的积累,终究将等到突破!

2021年,依旧充满未知。但无论前方的惊涛骇浪有多凶猛,我们都将一往无前,带着“永不言弃”的曼巴精神继续前进。这,就是每一个星牌人的决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