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即将揭幕 星牌全力支持赛事举办!

今天距离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还有5天!

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中巡赛事之一,举办多年来,吸引过众多国内外斯诺克名将参加。今年的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是中巡赛的一站,将于9月25日-29日举行。

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即将揭幕 星牌全力支持赛事举办!

世界台球著名品牌星牌作为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合作伙伴多年,为赛事提供各个方面的支持。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星牌斯诺克台球桌XW101-12S连续七年作为赛事指定用台,成为赛事精彩举行的有力保障。

星牌将一如既往地做国内外各项台球赛事可以信赖的伙伴,为台球赛事促台球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期待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