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城迎盛事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揭幕

星牌台球

12月7日,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在贵州省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贵阳广播电视台、贵州省台球运动协会、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赛事自12月4日开始,10日结束,为期7天,赛事总奖金38.5万人民币。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揭幕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靖琦伟,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贵阳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王锋,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主任肖虹,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陈雷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及地方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

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在开幕式上指出,贵阳是贵州省省会,地处黔中福地,位于中国西部几何中心,是“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长期以来,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贵阳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绩,近年来圆满完成多项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赛事,拥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赛事落户贵阳,将对贵阳市台球项目的发展带来难得机遇,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吸引更多专业台球运动员和台球爱好者来到贵阳,共同助力贵阳体育事业的发展,为贵阳市创建全国运动健身模范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是中国台球协会批准并主办的国家级中式台球赛事,是中式台球排名积分赛之一,它的举办对全国乃至世界台球运动的发展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对发展中国台球运动、全面推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的一次具有实践意义的尝试,起到推动台球运动发展与助力全民健身相结合的纽带作用。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连续第二年来到贵州,它的成功举办能够促进贵州以及整个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台球事业发展,带动西部地区台球运动更上一层楼。

球员代表楚秉杰

裁判员代表孙志永

开幕式上,球员代表楚秉杰和裁判员代表孙志永分别代表本届比赛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表示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地完成各场比赛。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开杆仪式

最后,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为本届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宣布开幕,同时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靖琦伟,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贵阳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王锋,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陈雷共同为本届比赛开杆。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开杆仪式后合影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开杆仪式后合影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