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牵手鼎升台球、万达影城 跨界合作开启台球行业新局面

4月16日,星牌携手鼎升台球、万达影城在北京举行“星鼎融合·万象更新”发布会并完成签约,正式宣布三方创新融合跨界合作。

图片

此次合作,星牌携手鼎升,发挥“互联网+台球”的运营优势,将台球运动引入到万达影城的周边观影场景之中。据介绍,三方计划今年之内在100家万达影院完成台球设施的入驻。这种模式架起了台球自助、共享经济、娱乐服务跨界合作的桥梁,为所有台球爱好者及潜在台球用户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台球运动体验,打破了传统局限,让台球充分融入大众生活。

图片

星牌自1987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台球产业的深耕与发展,现今已发展为集体育、地产、健康、文旅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集团性企业。台球是星牌发展的基石,几十年来,星牌在自身不断壮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台球业内外各方展开深度合作,一直致力于推动台球行业的整体发展。

图片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岭在发布会上说:“鼎升和万达影城对台球运动的推广普及有着卓越的追求,这与星牌三十余年行业坚守的初心十分契合,这份对台球的赤忱使我们走到一起,相信未来我们也能够共同开启全新行业生态。”

图片

此次 “星鼎融合,万象更新”发布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星牌、鼎升台球、万达影城三方品牌的优势与特色,也为台球运动文化的推广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星牌、鼎升台球、万达影城定会携手共进,在自助共享的理念下结出丰硕的果实,带动台球运动的飞跃。星牌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将我们共同热爱的中国台球事业推向新的高度,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