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陈志艺杀入出线轮:挺喜欢星牌比赛 希望更多南方球员“走出去”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福建老将陈志艺成功杀入出线轮。

陈志艺是南方地区极具实力的一位中式球员,多年来也是星牌赛事的常客。“我挺喜欢打星牌的比赛,赛场的氛围和平常很多比赛不一样,更正规,打起来的时候专注力会更强,能有更好的表现。而且星牌的比赛有排名(积分),会有成就感。”

图片

如今,南方中式台球欣欣向荣、群众基础扩大许多,但提及这个领域的顶尖高手,球迷们还是会更多地提及一大批北方名将的名字。对此陈志艺怎么看呢?“南方球员实力很强,只是中式台球整体没有北方那么普及。今年星牌把很多比赛放在南方,这样的赛事多了,南方打球的人会越来越多。”

“南方以前总是老球员在顶着,希望有更多孩子出去打打。我现在年纪上来了,精力、体力都不够,如果能打进正赛,重在参与,能冲多远就冲多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