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战况 刘昱晨换眼镜提升状态 携手柳信美晋级

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会外赛

2015年4月7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会外赛继续进行。第二场会外赛,中国小将刘昱晨与中华台北选手柳信美一起获得晋级名额。

刘昱晨是9球国家队教练曾仲豪的高徒,本次安利杯会外赛中刘昱晨是唯一的中国选手。会外赛第一场,刘昱晨正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最终晋级的菲律宾选手Chazka。

在介绍今天的战况时,刘昱晨告诉自己首场比赛获胜后,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发炎,于是立即换掉了隐形眼镜,改戴框架眼镜。接下来的第二轮,刘昱晨第在5-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6追反超比分,幸亏对手在决胜局中的8号球出现失误,刘昱晨才惊险获胜。随着眼睛的适应,刘晨随后的发挥越来越好,此后三轮全部取胜,与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和刘莎莎一起,组成了本届安利杯的中国军团。

第二场另一个晋级名额被中华台北老将柳信美获得。明天将进行第三次会外赛,届时将产生4个晋级名额。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