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丨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

世台联公布新版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值得注意的几点:10月两周的“待定排名赛”现确定为英格兰公开赛和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也确定了资格赛日期。另外备受关注的土耳其大师赛变成悬而未决的状态。

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迪恩·杨作为今年唯一从Q School突围的职业菜鸟,引发圈内广泛关注。“(从Q School突围)棒极了。我打得很不错,但今年Q School显然是历史上最难的一次,阵容强到史无前例。不过我的想法是,如果自己能打好,就没有理由不晋级。”

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丨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由于疫情,斯诺克业余赛事受到严重冲击。在这种情况下,闯过Q School、获得两年职业资格,对于这位19岁小将意义重大。“压力很大。你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比赛在那里,因为业余赛事现在几乎等同于没有。”

“去年我没打过任何业余比赛,挑战巡回赛这样的比赛就没有。我参加了WST Pro系列赛,还有单局限时赛、世锦赛资格赛。至于业余比赛,一整年都没打上一场。去年Q School倒数第二轮输给奥乔斯基后,我不知道自己要干啥。我只是休息了一阵。”

迪恩·杨作为当下最有潜力的新生代苏格兰球员,这几年得到了一众前辈的帮助。除了经常和唐纳森练球外,迪恩·杨还多次来到格拉斯哥,那里有希金斯、马奎尔和麦克吉尔。

“我去了好几回,和麦克吉尔有过几次不错的较量,和希金斯打过一次,不过还没和马奎尔打过。我Q School晋级后,他们都给我发来消息,说‘今年好好打几场’,所以我会和他们保持联系,力争解决自己的一些问题。我去格拉斯哥只需要坐一个小时的火车,他们经常会在车站接我。他们都很平易近人,很好相处。”

2020年单局限时赛,是迪恩·杨迄今为止在巡回赛留下的最美妙记忆。他前两轮先后击败格雷斯和海菲尔德。“我很喜欢!我一贯打得很快,所言单局限时赛很适合我,我爱单局限时赛!即便被淘汰,仅仅是作为观众看球,也赏心悦目。”

今年的WST Pro系列赛,对于迪恩·杨则是另一种感受。“WST Pro系列赛很棒,但我打得不好。我周一登场,他们前一周周五晚上打电话通知我比赛。当时我已经两个月没打球了。他们说周一(注:实为周二)有一个替补名额,我想,‘天哪’。于是我说‘可以’。”

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丨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我的球杆在俱乐部放着,但周末没人去俱乐部,所以我直到周日才拿到球杆,练了一个小时就上火车去比赛了。我迅速投入训练,但赛前只能准备这么多了,结果一败涂地。当时的时机不凑巧。我第二场就遇到凯伦·威尔逊,李行则是我的第一个对手。”迪恩·杨最终0胜7负出局。

虽然是职业赛场的新面孔,但谈及一些斯诺克热点话题,迪恩·杨丝毫不害怕说出自己的看法。当被问及是否愿意看到巡回赛赛制有所调整,让低排名球员首先相互厮杀,再和大牌相遇,迪恩·杨表示:“不。我认为你如果足够优秀,就能打好。”

“不过一年后我可能不会这么想,我可能反过来说‘现在的系统就是个笑话!’我想像罗尼(奥沙利文)一样把所有人甩在身后。”

迪恩·杨对于邀请外卡也持保留态度。“个人来说我不赞同。还有一些人在努力争取打入职业。每个想打入职业的年轻人应该和我有同感。”

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