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2022年,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成为国内台球行业最受瞩目的民间台球赛事。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属于全国台球俱乐部、属于非职业台球爱好者,这一赛事将通过俱乐部团体对抗的形式,争夺全国最强俱乐部的荣誉。

为了更好的展现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魅力,元旦假期期间,耿铭齐台球俱乐部、亿霖星牌台球俱乐部、兔爷台球俱乐部、云端壹号台球会所,派出各自的战队,以台球的名义汇聚在云端壹号台球会所北京光彩路店,按照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赛制进行了一场推广赛。

比赛形式对标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每组对决七场四胜,四场单打三场双打,前六场抢2,决胜场单局定胜负。短局赛制加上团体赛的压力,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和刺激度,提升了比赛的悬念,更多台球俱乐部、更多台球爱好者有更大机会争取胜利。

某种意义上说,短局赛之于中式台球的意义,不亚于斯诺克中的单局限时赛。“中式需要有这样的短局比赛,如果都是长局,那冠军永远在那几个人之间。”曾经的中式好手续航说。

中式台球团体赛,对俱乐部来说是全新的体验,选择哪三位球员代表俱乐部上场,让俱乐部好好费了一番脑筋。比如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的领队兼队员田鹏,他就选择了两位俱乐部的资深会员。“他们有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很喜欢台球,一下班就来到俱乐部打上几杆。”

中式台球团体赛,对平常打惯了俱乐部个人赛的民间球员也很不一样。“团体赛和个人赛完全不一样,团体赛你代表的是俱乐部的荣誉。”续航参加过许多俱乐部团体比赛,他认为,团体赛所展现的协作精神,是许多人喜欢团体赛的一大原因。团体赛并非简单地安排最好的三位球员出场就一定获胜,一组对决,四场单打、三场双打,如何通过排兵布阵让战队能最充分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双打组合如何进行配合,都是能否获胜的重要因素,需要大家好好费一番脑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的战队连胜两场,夺得冠军。

在田鹏看来,比胜负更为重要的是参赛的过程。“台球俱乐部之间展开团体比赛,增强了各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大家能以球会友,享受台球的乐趣。办这样的比赛和活动,还能把俱乐部的会员调动起来,增强和他们的联系,对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很有好处。”

这场过程紧张刺激但氛围愉快的推广赛,让球迷们看到了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作为属于民间台球俱乐部和爱好者的赛事,在团体对抗之间所展现的别样魅力。抖音号“星牌体育”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比赛过程中,不断有网友询问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打法和报名方式,看来大家也是对这样的比赛形式跃跃欲试。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比赛也为原本就生意火爆的云端壹号台球会所带来了更多人气,不仅许多顾客驻足桌边观看,很多不能来到现场的网友也通过直播,对赛事以及俱乐部有更多了解。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将在2022年2月28日截止报名。想体验民间团体台球赛事的乐趣吗?想让你的俱乐部被更多人认识吗?想通过台球以球会友,找到更多生活乐趣吗?2022年,加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你就是主角!


俱乐部如何报名参加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第一步:进入“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第二步:在小程序内点击“加入星盟”,点击“点击填写俱乐部资料”后,填写俱乐部相关信息,并进行提交,注册成为星盟俱乐部。

重要提醒:已经在小程序里注册的俱乐部,需要联系赛事组委会签署赛事合作协议,才视为报名注册生效!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已经报名的俱乐部还需要在星盟小程序中绑定一个管理员。绑定方式:再次点击“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中的“加入星盟”,可以看到“已入住俱乐部管理员申请/变更”的页面,点击“点击申请/变更管理员”,进入设置管理员页面,填写需绑定的管理员信息后点击“提交”。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第三步:通过“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在俱乐部内招募至少32名星盟会员并为每位会员提供10小时免费打球卡(一年内有效),获得参赛资格。


个人如何成为星盟会员?

在“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点击“会员服务”,进入“点击购买会员”,填写信息。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填写完信息后,在小程序内选择自己所加入的俱乐部,并支付365元会费(每天只要1块钱),即可成为星盟会员。想参加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的个人,可联系所加入的俱乐部,直接沟通报名。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有何魅力?他们玩明白了

报名期间如遇到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王新月 13810070361、李浩 13011140257、小凡 18600010147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